浅落/花晶
微博同名
*儿童文/画手
*偶尔碎碎念比较严重

背叛与交涉/双视角其二/文太

非常无聊的平铺直叙/按时间线走的/应该都能对上

似乎已经习惯了双打。

不过换搭档这件事,应该是第一次。

不知道会怎么样。


远野似乎对我有意见?

上来就打向我……

我听到了胡狼焦急的喊声。


“这样做,也可以吗?”

搭档奇天烈好像有点点生气。

“可以啊,因为压根就没打中。”


我随手拿了块新的口香糖,放到嘴里。

“不爽的话,就打中我试试。”


只是可惜了那块刚嚼了不久的口香糖了……


“不要被对手左右啊,奇天烈。”

“多管闲事。”


奇天烈的缩地法防守,我的走钢丝攻击。

这临时的双人组合,竟意外的和谐。


我可是天才,对吧?

(比剪刀手)


诶,本来想和奇天烈击个掌的,结果被忽略了……


要见识我的走钢丝?

当然可以。


结果,是被左右了吗……

不好意思,奇天烈。


只要贯彻好自己的工作就好……


远野又开始向我打过来了……

这个人啊,真是……

“所以我说了,你倒是打中我啊。”


前后夹击……

等等,在说什么?


右手被击中,有些发麻,还有点没缓过来。

奇天烈……

怎么会这样!

难道说……


双打中,居然出现这种情况……


余光看到胡狼已经要冲上来了。

胡狼……

没事的。

我还能比赛。

有什么事情,比赛过后,再说,就好。


跟随强者吗……


奇天烈,你什么意思!


面对前后夹击,我确实无法完全防住。

然后,被远野的电椅打中腹部。


木手……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给我……适可而止!


只要……面向正面,就好了吧?

即使是前后夹击……

却没想到……

漏算是,大饭匙倩。


我还是被击中头部,倒下了。

胡狼他们几个过来了。

不过没关系,还没问题。

还可以继续的。


被自己人打倒什么的……

木手……


这样的话,那么就……

我一个人接所有回球好了!


“奇幻城堡。”

即使……之前还是未完成状态。

但,我会尽力的!


啊……

还是漏掉了一个高吊球……

不好……


大饭匙倩,穿过了我……

打中了君岛的眼镜?


“我可以看作,交涉决裂吗?”

“我说了吧,我只追随强者。”


“还可以继续吗?”

“我可以相信你吧?”

可以吗?

在背叛之后?


木手笑了。


后期的配合是我的奇幻城堡和木手的大饭匙倩。


“要口香糖吗?”

“不,不用。”


木手还真是……

嘛。


远野又开始处刑了。

而且……

还是瞄准我。


“只要贯彻回传球,我就是无敌的存在!”


远野在处刑中途球拍脱手。

击中了我的右眼。

是故意的吗?


“没事吧,文太?”

我回头,比了比大拇指,笑。

没问题。


远野说,右侧的城堡已经坍塌了。

啊……真的。

被穿过去了。


远野在我的视觉盲区击球,我根本反应不过来。


接下来这球,来不及反应……

奇天烈帮忙挡了这一球。


“你给我退下。我可没想过用这个就让我的赔罪可以两清了。”

可这一球之后,他似乎很痛苦的样子。


接下来这一球,打中了咽喉。

“这就是你引以为自豪的处刑吗?”

“完全……不起作用呢。”


奇天烈……

这种时候了还……

这样下去,不行。

真的……不行啊。


我还是对远野下了手。


“只要命中你的同伴的左膝就可以了吧?那样的话,幸村君就可以去美国接受完全治愈疾病的手术了。”

“是的,就这样约定了。”

“我,会干的。”


我不后悔。也不会后悔。


“丸井文太君。”

哦,是那个交涉人君岛。

我回过头。

“我会遵守约定的。我想数日之内,就会有人联络他的。”

“嗯。”


“没想到,你也和他交涉了。”

是啊。

而且很值得。

不过,现在我想问另一个问题。

“喂,奇天烈,还会和我组双打吗?”

“我已经受够了。不过,我想提点别的。那个口香糖,可以分我一个吗?”

“OK”


评论
热度(4)

© 浅樱微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