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落/花晶
微博同名
*儿童文/画手
*偶尔碎碎念比较严重

背叛与交涉相关/后半/文太视角

衍生-致命一击

todome

/

“我早已隐瞒了一切,而你依然一无所知。”

/

“给他致命一击吧。”

todome……吗。

本来,不应该犹豫的。

可是……

为什么,犹豫了呢?

明明已经决定放手去做了啊……

是为了看处刑?

不应该啊……

总之,这次,不能再拖下去了——

/

回球打中了远野的膝盖。

这样的话,那个约定……

就可以了吧?

/

架起木手,抬着他准备下去。

无意间看到了掉在地下的徽章。

顺着那边看去,却看到那边坚持自己走下去的远野。

执着……吗。

/

我看向自己的右手。

干干净净的。

可为什么,我却觉得,看到了满手鲜血?

/

这样的双打,或许,再也不会希望有第二次了吧?

/

后来越前龙雅曾问过我,幸村是否知晓此事。

原来,两场交易,他都偷听到了。

“他不必知晓。”

“为什么?”

“只要他能治愈疾病,就好了。”

就这么简单。

那种交易,不适合让他知道。

就像——

我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情。

或许,永远都,和你无关。

评论
热度(7)

© 浅樱微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