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落/花晶
微博同名
*儿童文/画手
*偶尔碎碎念比较严重

背叛与交涉/双视角其一/木手

非常无聊的平铺直叙/按时间线走的/应该都能对上


和丸井君的双打,或许是命运。

或许也是没想到,自己也会组双打吧。


远野一上来就要对丸井君使用处刑,是要变相变成单打吗?

丸井君经常嚼的口香糖此时起了作用帮忙挡了一击,才不至于变成二对一。


我和丸井君的配合还算不错,虽然我是第一次双打。

我负责防守,丸井君负责抓住时机攻击。


不过……

我只追随强者。


这么一想,或许还不如一开始,就变成二对一。


现在。

是三对一。


丸井君……

抱歉。

即使在攻击你之后,还是要叫你摆好架势。

你一定,恨透我了吧。


我可能本来就是个坏人的角色吧。

即使是演戏,要假装背叛同伴……

至少现在,不要被看出来。

至少现在……


奇幻城堡……

为了截击的守备。

到昨天之前,都是未完成的技巧吗……

为了不让我接球,真是辛苦了啊,丸井君。


即使身处这般逆境,也能以此为跳板,不断进化。

你还真是不简单。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是我输了,丸井君。


大饭匙倩,打中了……

君岛君的眼镜。

交涉决裂。


不好意思。

我……

只追随强者。


丸井君在前面防守,我在后面进攻。

是对不错的组合。


“还可以继续吗?”

“我可以相信你吧?”


当然可以,丸井君。


交涉决裂之后,远野君的攻击就一直放在丸井君身上。

或许,是时候赎罪了。


球拍脱手……

是偶然,还是必然?

可结果,就我们而言,是不利的。

奇幻城堡,已经塌了一半。


丸井君……

我应该来赎罪了。

但,也不会这么简单。


血祭,是这样的吗……

浓烈的血腥味,挥之不去。

好像,连痛感,都有所迟缓了……

这样下去,会怎么样?

会输的吧……


我还是倒下了。

可是……

我还没有赎完罪。


没想到,丸井君也和他交涉了……

不知道,交涉的内容,是什么?

他……他是谁?

(指两人对话)


“还会和我组双打吗?”

“我已经受够了。”

不过。

真想尝尝看,你的口香糖啊。


评论
热度(5)

© 浅樱微落 | Powered by LOFTER